台中男孤獨死!陳屍家中1個月 「命案清理師」善後櫃子詭異搖動

▲▼「命案清理師」于璥菖分享自己清理兇宅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于璥菖臉書)

▲「命案清理師」于璥菖分享自己清理兇宅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于璥菖臉書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位在台中市鬧區某處公寓,日前發生一起中年男子孤獨死案件,陳屍在房內1個月,鄰居才因為惡臭難耐,通知警方破門,然而離奇的是,負責命案現場善後的「命案清理師」于璥菖在清理的過程中,竟然經歷了櫃子突然自己搖動的詭異情況。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台中某公寓鬧區發生一起孤獨死案件,男子為現年44歲的失業男子,長期沉溺在網路虛擬世界、幾乎足不出戶,經濟皆由父親資助,死者最後被發現是陳屍在床上。附近鄰居以為是死老鼠臭味,但隨著時間惡臭越來越嚴重,通報警方破門查看,強烈屍臭撲鼻而來,在場所有人全都忍不住奪門而出一陣嘔吐。

「命案清理師」于璥菖指出,現場已經放了1個月,那味道真的難以形容,可說是「比屍臭味還更臭」,不但腐爛屍臭味是一般人根本無法接受,屋內垃圾堆積如山,隨處可見使用過的飲料杯罐、雜物等,光處理這些廢棄物就花了一周時間,至少動員8人,出動20多趟的3噸半貨車清運。

于璥菖說,命案現場必須經過「淨空」、「特殊清潔」及「消毒」的過程才算完成,在某天下午4點左右,與3位夥伴打掃,屋內客廳與餐廳中間,有個很大、很重的立櫃作為隔間,卻突然很大力的搖動5、6下,嚇得在場員工全落跑。

于璥菖卻淡定表示,「可能自己經驗多了」,亡者應是很單純留戀,想表達「祂還在」,並沒有其他惡意。不過交件前,最後屋內都已經清理、消毒及鑑定完畢,經過亡者房間,在無風狀態下,仍會飄出屍臭味,還是令他百思不解。

►舒適精梳棉→提升睡眠品質,特價99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