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女輔導逼8童共浴比YA裸拍!讚:size特大 傳暗語命父母滅證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蕭姓女子於2015、2016年任職北市兒福機構輔導員期間,涉嫌趁照顧8名男童時,要求幾名兒童一起洗澡、不准關門,並藉機「強逼笑容比YA」裸拍,直到男童兩性輔導課時,提到蕭女曾讚他「雞雞很大」,才讓整起事件曝光;男童證稱,因蕭女壯碩、管理嚴格,大家都不敢反抗,檢方依違反《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起訴》求處重刑,北院裁定蕭女續押禁見3月。

▲▼蕭姓女輔導員強拍男童裸照,17日移審台北法院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蕭姓女輔導員(中)涉嫌強拍男童裸照,17日移審台北法院,法官裁定續押禁見3月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蕭女服務的機構,主要供家庭支援不足、窮困、年輕觸法的青少年等弱勢族群中途寄宿,收容後則依性別分組由輔導員照顧,蕭女於2015年、2016年間,擔任2個小組的輔導員,先後照顧8名男童。

檢方調查,蕭女涉嫌於2015年6月間,利用被害人幼小、缺乏性自主判斷意識,要求4名男童一起洗澡,並趁隙闖入浴室,要求男童排排站讓她裸拍,還指定「比YA」姿勢,又於7月間要多名男童共浴,命令「不准關門」,這次則直接在門口裸拍,之後仍有闖入浴室裸拍犯行。

直到某位男童於2019年10月,上性別平等課程時提問,「被生輔員拍照可以嗎?」,又童言童語稱「蕭阿姨說我年紀小、雞雞卻很大」,才讓輔導老師驚覺有異,向蕭女詢問時,對方說只是幫男童記錄生活,且對其中1名男童下體特別大感到好奇。

檢警獲報搜索蕭女住處,查扣6張男童裸露下體照,不料蕭女竟於遭聲押獲准後,請律師傳話,要家人將手機、電腦內「有問題的照片跟影片」一一檢查,最後蕭父將硬碟藏進茶葉罐,蕭母則因不會解鎖,將手機藏在床下;檢方認蕭女犯後態度不佳,於16日起訴時求處重刑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