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合成功率98% 減肥藥商扮法師布「磁場大陣」要價38000元

▲八卦,羅盤,太極,陰陽。(圖/CFP)

▲大陸出現擺法陣解決感情問題的詐財手法。(圖/CFP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浙江杭州的王小姐和男友分手一段時間仍鬱鬱寡歡,即便前男友已另結新歡,她仍想靠改運挽回。王小姐某日突然刷到一條「占卜就能幫助分手情侶復合」的訊息,一位名叫「小丹」的法師表示,「只要我做法擺陣,清理你們之間的障礙,修復磁場,就能促進你和前男友復合。」

▲八卦,羅盤。(圖/CFP)

▲假法師透過網路宣稱可靠擺陣挽回前男友,誘騙被害人一步步落入圈套。(圖/CFP)

王小姐落入圈套後,明碼標價的戲碼便正式上演,法師小丹向她提到,妳因為跟男朋友矛盾太多,久而久之雙方磁場消散了,只要請願做法布磁場陣,復合的成功率能達到98%,「這個價位表按小磁場陣、中磁場陣、大磁場陣,以及極速版和加強版來標價,最低的是400多元(單位人民幣,下同),最高的將近一萬。」

經過三個多月,王小姐不僅沒達到與前男友復合的效果,還花費7000多元人民幣,讓她意識到自己是被騙了,因而報警處理。

▲假法師擺陣明碼標價。(圖/翻攝長安劍公眾號)

▲擺磁場陣明碼標價,還有極速版跟加強版。(圖/翻攝長安劍公眾號)

警方循線找到「法師小丹」後,發現小丹其實是一個賣減肥藥的微商,原想透過占卜帶貨賣減肥藥,沒想到單純靠「占卜」錢賺得更快,只要有人上鉤,她便利用網路上搜尋到的話術,拼湊成煞有其事的「金句」,來獲取信任。

這種「占卜擺陣」的新型騙術專門挑深陷在失戀悲痛中的人下手,自稱能夠「占卜擺陣」,幫他們修復感情。相較於王小姐3個月便驚醒止損,小斐(化名)被騙子以「青城山道士」的名義騙走26萬餘元人民幣(超100萬元新台幣),更是令人唏噓。

「青城山道士」的話術與法師小丹如出一轍,都是先舉出一些成功案例令受害者信服,然後以陣法還不夠大、需要道友幫忙、要買法陣道具等為由,讓受害者不斷給自己付錢,進而達到詐騙目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