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望高寮雙屍遺書曝!狠夫殺妻裝行李箱 留「6個字」死後自首

記者李忠憲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陳姓男子與妻子爭吵後失蹤,兩人在台南工作的兒子發現爸媽失聯,趕緊報警協尋,竟發現父親拖著行李箱出門,母親消失不見。警方經過一夜搜索,今天上午11點在望高寮停車場發現陳男車子,車上留有遺書,並在樹林發現陳男輕生、十多公尺外樹叢中有一個行李箱,裏頭就是陳妻。

▲▼台中夫妻望高寮輕生成雙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望高寮傳命案,陳姓男子將妻子殺害後載到望高寮,自己輕生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了解,陳妻身上無明顯外傷,但鼻子有血,疑似遭悶室息死亡,但仍待明天相驗釐清死因。此外,遺書寫了2頁A4大小紙張的文字,1張放家裡,1張放車上,交待心路歷程,其中車上遺書寫著「我殺了XXX(妻子名),我要自縊。」

台中市警局六分局偵查隊長高嘉陽表示,監視器畫面有看到陳男事前先買好輕生工具,行李箱則裝著妻子屍體,行李箱被棄置草堆中,從外頭看不出來,必須走進草叢才能看見。

高嘉陽指出,監視器畫面顯示,陳男半夜開車出門還提著行李箱,根據車型、監視器畫面去找,昨天發現車輛停在望高寮,馬上派員前往搜尋,但因現場遼闊加上天黑,搜尋一夜未果,今日再請求消防隊、警犬隊協助。

高嘉陽表示,望高寮面積廣大,草又長又濃密,警消花了一段時間才找到兩人,分別在早上11點及下午1點找到陳男及陳妻。兩人車子停在停車場,離車子大概有幾十公尺遠,陳屍處離輕生處也距離十多公尺,初步檢視,陳妻並無其他外傷,研判遭先生窒息而死,先生明顯則是輕生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