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終結小廣告兼美化市容!南投市提高獎金 懸賞號召民眾投入

▲南投市清潔隊員拆除街頭小廣告。(圖/南投市公所提供)

▲南投市清潔隊員拆除街頭小廣告。(圖/南投市公所提供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為有效美化市容,南投市公所推出「全民拆除違規廣告」活動,民眾只要集滿3公斤小廣告,就可換取1張全聯百元禮券,希望重賞之下勇夫盡出,讓生活環境更美觀清潔。

南投市公所去年就曾辦理拆小廣告換贈品活動,不過要5公斤才能換1張全聯百元禮券,清潔隊全年度總計拆除計3萬6250件小廣告,民眾交付兌換量也達160公斤,效果不錯,因此今年決定續辦,並加碼到每3公斤就可以兌換1張全聯百元禮券。

▲南投為美化市容,祭出獎賞吸引民眾協助清理小廣告。(圖/南投市公所提供)

▲南投市為美化市容,祭出獎賞吸引民眾協助清理小廣告。(圖/南投市公所提供)

市公所提醒民眾,僅限於南投市轄內的違規小型廣告看板,且集滿3公斤才能兌換獎品,建議事先測重。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月15日(或禮券兌換完畢為止),地點為南投市清潔隊辦公室(南投市嶺興路36號)。

南投市公所指出,隨意張貼小廣告者可依《廢棄物清理法》處1200至6000元罰鍰,並可依《電信法》處以停話,若違反《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》,更可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。
 

►兩大明星商品人氣爆棚 清潔+保養不再有煩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