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住親哥「偷她腋毛刀」刮鬍子!亂用毛巾還黏鼻屎 妹噁到崩潰

▲床,毛巾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哥哥衛生習慣欠佳,還將鼻屎黏在自己的毛巾,女網友見狀氣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她有一名衛生習慣非常不好、個性非常無賴的哥哥,只要放在家裡「公共空間」的東西都會被亂動,「我掛在廁所的個人毛巾,也被他拿去擦臉,還留鼻屎在上面」,讓她非常憤怒「這種極度沒羞恥心的人怎麼治。」

原PO感嘆,她有一名同一個屋簷、個性非常無賴的親哥哥,明明已經三十多歲了,仍會隨便亂動別人的東西,像是她放在廁所的刮腋毛的刮鬍刀,也被哥哥拿去刮到留下一堆鬍渣,讓她下次要刮腋毛時,差一點被噁心死,「掛在廁所,我個人的毛巾,也被他拿去擦臉,還留鼻屎在上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髒,頹廢,亂,噁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指控同住哥哥的行為相當無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為此她真的氣到不行,甚至特別買了木櫃子,裝設在廁所牆上,不料被哥哥「放香菸燒了一小片」、「我今天直接叫他賠櫃子錢,哥哥還很大聲說,不給人家用的東西拿進房間,不要放浴室」、「不是你的東西不要動,很難嗎,有沒有人可以教我,這種極度沒羞恥心的人怎麼治。」

許多網友看了文章後,紛紛直呼感同身受,有人說「家有無賴是很痛苦的」、「和生活習慣很差的人同住真的很痛苦,搬出去自己住才是王道」、「這種軟爛人是沒辦法溝通的,如果可以,不要跟他瞎扯,儘早離開找自己的天空吧」、「除非給他震撼教育,否則這種人沒救了,會改的早就改了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