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史上最爽訂單!搭電梯送「一瓶25元水」上6樓 外送員看傻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史上最輕鬆的一單!一名外送員9日收到訂單,打開內容瞬間傻眼,還以為是單子出錯,沒想到最後送達,外送費成功入袋,才發現真的不是夢,賺到外送商品將近3倍的價格。

▲▼史上最爽訂單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史上最爽訂單。(圖/翻攝臉書)

這名外送員在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上分享,他9日接到一張訂單,打開來當場傻眼,外送商品竟然是「一瓶水」,價格25元,因此跑了一趟,想要確認真假。

跑完以後,該名外送員成功領到外送費,一共66元,是商品將近3倍的價格,「我原本以為是乘10結果真的只有一瓶,然後送六樓還有電梯可坐。」

▼外送員接到史上最爽訂單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史上最爽訂單。(圖/翻攝臉書)

天上掉下來的訂單,讓他忍不住直呼,「我只是好奇,這樣(外送平台)的利潤到底是?不過感謝客戶、感謝主。」

眾多外送員看完天使一般的訂單,忍不住留言回應,「我送過橡皮擦+1支筆的」、「沒事。這表示你單接不夠多而已」、「一杯麥X勞中可,然後客人就住在麥X勞100公尺旁。」

►SK-II青春露+洗面乳8460元→4788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