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色風暴來襲!味味麵「辣起司肉燥麵」翻玩登場 濃郁起司尬經典肉燥蹦出新滋味

▲▼味味麵新口味-辣起司肉燥麵廣編拍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味味麵結合大人、小孩最愛的起司及40年老字號肉燥,推出「辣起司肉燥湯麵」口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起司雖然罪惡,但濃郁口感就是王道!不管是起司部隊鍋、披薩上的牽絲起司,只要Feat上起司,所有食物都會讓人口水直流。為了讓所有「起司控」能隨時解饞,7-Eleven在3月10日開跑「起司節」,網羅各國創意起司零嘴、熟食及甜點等,讓大家盡享起司的Cheer氣氛。這次味味麵隆重推出季節限定「辣起司肉燥湯麵」,讓網友暴動大喊,「快受不了了,好想吃!」

▼特製起司粉、辣粉讓經典肉燥湯頭濃郁氣味更加分。

▲▼味味麵新口味-辣起司肉燥麵廣編拍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繼去年12月味味麵將台東在地農產結合經典肉燥、推出「紅藜肉燥麵」引起搶購潮後,讓許多網友都期待接下來味味麵還會端出什麼令人驚豔的口味,紛紛敲碗一定要「買到爆」。這次味味麵不負眾望,將大人、小孩都喜愛的起司結合味味麵40年老字號肉燥湯頭,推出全新「辣起司肉燥湯麵」口味。

辣起司肉燥湯麵的香味富有層次,以經典肉燥散發出的撲鼻油蔥香為基底,加入特調香辣起司粉增添刺激感,讓經典、異國風味的結合碰撞出全新火花,用聞的就讓人胃口大開。品完香後重頭戲登場,捧起杯麵、熱湯入喉,湯頭從微辣的刺激感,最後轉為肉燥的鹹香,再搭配Q彈有勁的麵條,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。除了單吃即可品嚐醇厚的原味,想要享受豪華大餐的人簡單加入肉片、青菜及蛋就能一次滿足大家「全都要」的貪吃願望。

▲▼味味麵新口味-辣起司肉燥麵廣編拍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▼搭配滷味、下酒菜等也能化身豐盛大餐,創造屬於自己口味。

▲▼味味麵新口味-辣起司肉燥麵廣編拍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除了味道上帶來的暢快外,承襲「肉燥紅藜麵」討喜外包裝,這次「辣起司肉燥湯麵」同樣以杯裝作為設計,整體運用深淺不同的「起司黃」創造出層次感,捧在手上就是經典融合創新的代表物,好吃又好看,直接化身新一代IG熱門打卡美食。此外,小巧的杯裝設計讓出差到外地、下午茶時間嘴饞想要「來點不一樣」的大家都方便攜帶,只要撕開包裝加入熱水,就能享受起司與肉燥結合的神搭配,輕巧份量完全不會有任何負擔,堪稱新一代辦公室、校園解饞必備美味。

「辣起司肉燥湯麵」從3月10日開始於7-Eleven獨家販售,每碗售價30元,上市消息一曝光就吸引許多「味味麵粉」高喊,「2021必吃泡麵之一!」。再加上季節限定、限量販售讓辣起司肉燥湯麵更加珍貴,錯過就會咬手手,味味麵粉絲們趕緊手刀把「辣起司肉燥湯麵」搶起來!

▼「起司黃」小巧設計拿在手上十分吸睛,辣味起司肉燥的搭配吃在嘴裡又滿足,立刻化身IG熱門打卡美食。

▲▼         味味麵(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