否認綠白合 吳怡農:與柯文哲理念不同、支持者會錯亂

▲吳怡農7日前往民進黨北市黨部登記參選主委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、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同台,掀起「藍白合」話題,但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觀察,藍白合看不到核心價值,只是政治盤算;至於綠白是否有合作空間?吳直言,民進黨支持者會精神錯亂,因和柯的理念不一樣,是不同邊的人。

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,日前出席國民黨智庫舉辦的「願景台灣2030」論壇,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同台對談,引發外界「藍白合」的揣測。對此,吳怡農9日受訪表示,藍白合作看不到核心價值,是政治盤算。

至於「綠白合」是否有空間?吳怡農直言,民進黨與柯文哲理念不同,根本是不同邊的人,「支持者會精神錯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