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定宇發文了!無畏「同居顏若芳」緋聞續打卡 網灌爆要他踹共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9日遭週刊爆出同居同黨「小17歲」發言人顏若芳,一周內前往女方住處高達五次。對此,王定宇回應,該住處是嚴若芳位在台北的分租的房間,平時僅過去休息而已。不過,王定宇心情似乎未受影響,今日仍照常與臉書PO文,打卡地點則在台南。

▲▼王定宇臉書打卡。(圖/翻攝王定宇臉書)

▲王定宇臉書打卡。(圖/翻攝王定宇臉書)

從王定宇臉書動態貼文顯示,經常分享工作行程以及時事回應。而今日王定宇臉書動態打卡位在台南東區,PO文寫道「早安,7:27的台南,我要開始今天的工作囉,一起加油!」

不少網友在王定宇貼文下方留言嘲諷,「委員真辛苦,早上上班,晚上上發言人」、「定宇兄,昨晚睡不好嗎?」、「分租房間也是你的工作之一嗎?」也有網友要他出面解釋清楚,「已婚立委放著立院提供的套房不租,卻去分租單身女子房子,白吃才相信這種鬼話」。

根據王定宇財產申報中顯示,與妻子名下共有3筆土地、1筆建物,都位在台南,夫妻倆名下各有一部轎車,存款189萬7961元,投資股票金額為193萬4070元,債務423萬9137元。

不過,其實立法院有大安會館及台北會館2棟立委住宿會館,提供新竹以南立委住宿。根據王定宇財產申報顯示,王定宇於台北並未有住處。

▼民進黨立委王定宇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於議場門口接受訪問,在議場內對考試院長提名人黃榮村進行提問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