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女被虐昏迷!竟是無牌保母夫妻串通 母淚崩「惡魔下地獄」

▲▼女孩,女童,性侵,霸凌,性騷,虐待,虐童,性暴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宜蘭滿身新舊傷受虐女童昏迷指數6,生母獲知保母夫妻惡行淚崩認為對方應下地獄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一5歲女童被無牌保母夫妻凌虐遍體新舊傷,5日女童腦部受重創送醫搶救,但仍昏迷指數6,獲知保母串通教訓女兒施虐,讓生母淚崩痛罵「凶殘惡魔應下地獄!」

5日深夜,宜蘭一名滿身新舊傷的5歲口吐白沫陷昏迷女童,被曾姓保母的許姓丈夫緊急送醫,羅東聖母醫院搶救,施以右腦血塊取出、左腦引流出血水等手術,將女童從鬼門關拉回,但女童昏迷指數6,令醫護人員不捨。涉虐保母夫妻倆人是被收押禁見。

在外縣市工作的女童母親獲知趕回,在警局時,她被告知保母夫妻還互通聯當女兒不乖時,就打不易發現部分,甚至也不給飯吃且兩夫妻也一度互通,若她要回來看女兒時,就以要女兒到外縣市旅遊為由讓她見不到愛女。

單親的女童生母想起每月是付2萬多元托育費,得知對方拿錢還下手這麼凶殘一時淚崩,,認為對方簡直是惡魔太凶殘應下地獄。

經了解,女童是在一月間被交曾姓保母夫妻白天照料,2月初,單親的女童母親因要到外縣市工作,雙方談妥保母費,才由保母夫妻全天候照料。女童母親在外工作,無法常返鄉看孩子,沒想托育不到1個月,女童竟然出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