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遭詐70萬:偶不是笨蛋 曝「水產女大亨」背景...她是垃圾!

▲鳳梨直播。(圖/翻攝自IG/鳳梨、罔腰)

▲網紅「罔腰」前男友「鳳梨」,遭自己女性老客戶佯稱「周轉不靈」好心借70萬給對方竟要不回來。(圖/翻攝自IG/鳳梨、罔腰)

記者黃宥寧/綜合報導

網紅「罔腰」前男友「鳳梨」遭詐騙70萬,他向記者表示「莊女是老客戶,每次都會向他買1至2萬的商品。」鳳梨氣憤說,當初想說2人互動都不錯,莊女逢年過節也都會送上「水產」給他當禮物,豈料對方竟濫用信用,向他哭窮沒錢周轉。鳳梨一出手就是借70萬,莊女錢借了人卻失蹤,讓他憤而報警,莊女依詐欺判有期徒刑6月,得以18萬元易科罰金定讞。

鳳梨2019年5月1日收到莊女發送的臉書訊息,對方自稱有在投資黑鮪魚,而且獲利不錯,於是答應一起投資,並在隔日請當時的女友罔腰到銀行臨櫃匯款50萬元。然而,莊女拿到款項後,隨即把錢領走,清償自己欠下的高利貸債務。

事隔大約兩週後,莊女再度透過臉書聯繫鳳梨,聲稱積欠黃姓水產蝦子廠商20萬元貨款,想請鳳梨先代墊款項,等到她的客票到期入款,就會馬上還錢,再次得手20萬元,這筆錢則被她拿去償還房屋裝潢費用。

鳳梨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表示,「不是投資啦,偶不是笨蛋。」他氣憤表示,莊女原本是他客人,跟他買商品有1到2年時間了,是老客戶;當初莊女裝可憐表示,「我在做水產,你也知道,最近需要一筆錢周轉」,鳳梨當下聽到不疑有他,畢竟莊女每次買服飾、保養品都相當闊綽且單筆都是萬元起跳,逢年過節對方也會送上「水產」給他。

但萬萬沒想到真心換絕情,以為彼此互動都不錯,幫個忙,也沒有想過會「投資水產會獲利」這樣的說詞,但沒想到自己會被騙,到現在錢都沒有拿回來,更批對方是垃圾。

鳳梨也向記者爆料,當初他在網路上說自己被騙的事情,有許多網友也有私訊他「自己也有遭騙的情況」,讓他認為莊女就是個就是慣犯,他氣PUPU說希望對方可以被判重刑,防止她再出去騙人。

對此高雄地檢署偵查後認為莊女犯行明確,依詐欺取財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,高雄簡易庭審理後判莊女6月徒刑,得以18萬元易科罰金,莊女上訴表示「我有與鳳梨調解的意願,但鳳梨竟以懸賞方式請別人來找她談,所以她才避不見面」,甚至認為原判決判太重。

但高雄地院合議庭認為,莊女於偵查中表示「是鳳梨不願讓我分太多期,我無法1次還清,所以躲避不敢跟他聯絡」,與她上訴理由不符,加上莊女於開庭時承認「我目前都沒有還錢」,法院依莊女請求安排調解,鳳梨表示無調解意願,因此認定莊女上訴無理由,判決駁回全案定讞。

 下午茶派對必備

噁男劫財色遇高中神妹空手奪白刃 驚呆!出獄犯第2案「被繳械」

《炮仔聲》臨演扮皮卡丘狂鑽她車頭燈 MC姊怒炸:還說我奶很香

3人睡同張床「妳閨蜜歸ME」!渣男隔女友伸手狂摸 詭辯:做春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