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21屏東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5日登場 9千選手開戰!

▲2021屏東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5日登場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2021屏東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5日登場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2021年屏東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於5日假屏東縣立田徑場隆重開幕,一連3天有18項體育競賽上場。大會會長縣長潘孟安表示,今年參賽選手突破往年,高達9千零52名國中小選手在各大運動擂台角逐競技,期許選手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展現最好的自我。

縣長潘孟安表示,縣府積極推動「三級五區」人才培育及廣聘運動專業教練等重大體育政策,並以亞奧運運動項目縣內運動重點發展項目,培訓選手未來能在各大賽事中脫穎而出、奪取佳績。也期許透過這次運動會讓縣內選手彼此競爭交流,相互切磋讓實力更上一層樓,讓2021屏東體育再度超越顛峰。

體育發展中心表示,這次大會主題為「超越巔峰 活力屏東」,呼應的是屏東近年來在各方面不斷超越以往的城市企圖,今天在看見屏東青年學子齊聚一堂,展現充沛的精神與活力,更令人深刻感到「屏東好好」;屏東是一個健康、有活力的城市。

今年的中小聯運由至正國中承辦,從2月26日起由拳擊、排球比賽揭開序幕後,今年運動賽事從3月5日起至7日,有田徑、游泳、競技體操、跆拳道、柔道、拳擊、舉重、足球、網球、軟式網球、籃球、羽球、桌球、排球、巧固球、木球、溜冰(競速溜冰、直排輪曲棍球)及國武術等18項競賽。9千零52名選手,1978面獎牌及286座錦標獎盃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DHC日版純欖護唇膏」1.5g x 3入,原價1050元、特價3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