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「每天親100下」嚇壞日本人!曾告白:下下輩子都要在一起

▲江宏傑「每天親100下」嚇壞日本人。(圖/翻攝自CHOCO TV)

▲兩人在鏡頭前不斷放閃。(圖/翻攝自CHOCO TV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福原愛、江宏傑4年童話婚變,消息震驚台日。翻出兩人2018年參加實境節目的片段,當時江宏傑曾許願,「希望妳可以每天親我100下」,還說下下輩子都要跟福原愛在一起,這段昔日的恩愛令人不勝唏噓。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16年嫁給台灣選手江宏傑,婚後兩 人先是參加實境秀《幸福三重奏》,放閃狂圈粉,後來更因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打開知名度;沒想到,如今卻傳婚變,幸福夫妻的形象也一夕崩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年,江宏傑帶著新婚妻子福原愛上《幸福三重奏》,兩人在鏡頭前,光是對視就充滿愛意,還會直接親親放閃,江宏傑曾提到,他們戀愛時,分隔台灣、日本兩地,沒有共同生活經驗,結婚後馬上就懷孕,新婚1年多來,其實獨處時間少之又少,所以很珍惜此次夫妻獨處的機會。

▲江宏傑「每天親100下」嚇壞日本人。(圖/翻攝自CHOCO TV)

▲江宏傑曾許願,希望和福原愛每天親100下。(圖/翻攝自CHOCO TV)

節目中,江宏傑徒手趕走蜜蜂後,立刻邀功討親親,被刀刮傷也是說「親一個就好。」他更在願望紙條上許願,「希望妳可以每天親我100下」,還曾感性告白說「我有一個這麼好的老婆,希望下輩子、下下輩子都跟她在一起,當她的老公!」

事實上,江宏傑一連串的放閃行為,那時就引起日本網友的反感,面對諸多指責,他解釋,那些是他們生活中本來就會做的事情,「我自己也有點不好意思。」

▼幸福童話破滅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

▲福原愛和江宏傑爆婚變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