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林森北取餐「載魚妹爽賺500元」 結局悲催!網狂噓:懂行喔

酒店妹示意圖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外送順道載妹子,結局慘了!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日前有外送員在臉書《UberEats全台討論區》透露,某日凌晨接到一張訂單,備註寫著「買兩包菸跟一手啤酒」,外送員直言本想裝死,但又看見有小費的份上,只好幫買。結果到了超商取餐,發現客人只訂1瓶水,讓他哭笑不得直呼,「原來是早就預謀要買菸酒了...」

看見此故事,也讓一名外送員在PTT上分享奇葩經歷,「這我也有經驗啦~」某次前往林森北路取餐時,在備註欄看見一行字,「順便載一個穿熱褲、小可愛的妹子過去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一度想拒絕,也是看在小費的誘惑,只好硬著頭皮載人,過程中,原PO好奇與火辣妹子聊天,「才知道原來她是做魚的,就是自己接客的那種,沒有GTO...」

妹子也一臉無奈表示,平時客人會自掏腰包叫小黃,自己只要坐車前往就好,然而此次遇到超摳客人,「不想花那個計程車錢,就想利用外送機制!」騎了一段路後,兩人順利抵達定點,客人秒遞上500元當作小費。

悲催的是,原PO下樓準備離開酒店時,被兩名員警盯上,斷言「你是馬伕」,接著就把原PO帶回派出所了。

▲▼去林森北路取餐,客人備註「順便載妹子過去」 下場慘了(圖/翻攝PTT)

▲原PO全文曝光,被網友狂噓!(圖/翻攝PTT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調侃是創作文,「唬爛的,整條林森北都是,怎麼會專等你」、「自己接客還會被盯上喔」、「魚自己會搭車,好嗎」、「我不信妹子沒錢坐計程車」、「對不起我笑了,希望你沒事」、「最好是你機車後面放那箱子還能載人」、「那女的是縮小放在你的外送箱中嗎」、「500元?是沒市區搭過計程車嗎」、「故意要給抄,你懂行喔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