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駁國安局違法監聽:非我國用語一看就抓包破綻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媒體接獲爆料投書中指出國安局監聽黨政公職人員、各國駐台外交人員與學、媒界人士,行政院長蘇貞昌26日出席立法院會前受訪表示,該假訊息中很多用語根本不是國人用語,破綻一看就被抓包,是惡意詆毀。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中國大陸持續對台展開認知戰,近日更傳出假裝是國安局官員指控國安人員違法監聽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26日表示,資料一看就可以抓包,是海外有人惡意破壞我國與友邦關係,用假訊息詆毀相關機關。從假訊息中可發現,很多用語不是國人用語,也不是國內主管機關用語。

國安局昨日晚間表示,日前接獲媒體檢舉,指有自稱於國安局任職的不明人士透過匿名、假帳號,以網路社群貼文、媒體投書爆料形式,散布經變假造不實資料,聲稱國安局不法監聽黨政公職、外交人員等,企圖傷害台灣與他國互信、製造社會對立衝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