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視228受難者歌仔戲教父 朱立倫:仇恨對立不能再回來

▲▼朱立倫探視二二八受難者、台灣歌仔戲教父曾仲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朱立倫)

▲朱立倫探視二二八受難者、台灣歌仔戲教父曾仲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朱立倫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二二八事件74週年前夕,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探視二二八受難者、台灣歌仔戲教父曾仲影,他強調,釐清真相的同時,過去的仇恨對立,不能再回來。

朱立倫表示,與新北市二二八協會理事長洪顯詔,共同探望二二八事件受難者、台灣歌仔戲教父,高齡99歲的曾仲影老先生,「我們一同用歌聲,用愛與和平來紀念這個日子」。

朱立倫強調,誠如洪顯詔跟曾仲影所提到的,大家應該用愛心、和平、包容將它放下,釐清真相的同時,過去的仇恨對立,不能再回來,台灣社會和平和諧,才能一起向前行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蔡英文:228事件不再是禁忌 原住民族觀點不會再被忽略
江啟臣挺馬英九:緬懷二二八不該排他性 拒絕政治消費傷痕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馬英九受邀二二八追思活動惹議 府:賴清德確定無法出席
馬英九獲邀出席二二八惹議 柯文哲喊話:和平對話才是和解的開始
林穎孟批一日北高宣傳費「比228紀念會高6倍」 柯文哲:這智商有問題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