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執行官強力執行防疫違規裁罰案 守護台灣防疫成績

▲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外觀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攝,資料照片)

▲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外觀 。(圖/記者陳崑福攝,資料照片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於今(23)日配合行政執行署「強力執行滯欠防疫案件罰鍰專案」,至枋寮、新園、長治及屏東市等義務人住居處所現場查訪執行,並發佈境管處分限制出境,未繳清罰鍰前,不得出境,守護全民健康。

該分署表示,2020年迄今接獲衛生局移送違反居家檢疫外出趴趴走遭裁罰的案件7案,其中驅逐出境2案、辦理分期繳納1案、查扣存款2案,另尚有未繳款2案,列為強力執行對象。

該分署除積極調查可供執行財產,23日配合全國13個執行分署同步執行「強力執行滯欠防疫案件罰鍰專案」,強力執行違反居家檢疫、居家隔離及自主健康管理規定遭處裁罰仍拒不繳納的民眾,確保防疫無缺口,彰顯公權力之執行。

該分署強調,針對防疫裁罰案件迅速優先強制執行,立即分案並責由專股辦理,加強查扣存款、車輛、不動產,必要時祭出限制出境處分,或向法院聲請拘提、管收,以伸張公權力,全面落實防疫政策決心,遏止民眾恣意違反防疫規定,守護全民健康。

▲Her今天推出「拉背器」「Beroso倍麗森『就愛挺』升級加強腰背伸展針壓磁石氣墊按摩拉背器」原價2380元,特價64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