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麵內附肉塊調理包「先加or後加?」 老饕推1動作:味道比較濃

泡麵,消夜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▲有網友發問「泡麵的熟食調理包要先加還後加?」(示意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不少人吃泡麵會加起司、青菜讓美味升級,但若沒有要額外加料,每個人對基本吃法還是不太一樣,像是要用泡的還是煮的、麵要泡多久等等!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,發問「肉塊調理包」要先加還是後加,因為他和爸爸的意見產生分歧,不禁問卦「泡麵的熟食調理包要先加還後加?」

這位網友文中表示,有些泡麵裡面有肉塊調理包,「要先加還後加呢?」並說他都把調理包跟熱水一起沖下去泡,但他爸爸覺得要泡好再加。原PO就心想,後加調理包的話,感覺會冷冷的、不好吃,「可是後來想想也有道理,如果肉塊本來熟的,會不會因為先加泡到老掉了?」忍不住好奇問「各位鍵盤泡麵專家,大家都先加還後加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就有人是後加派的,還強調要1動作「預熱」調理包,「先拿來壓泡麵不就熱了」、「壓泡麵先讓它融一下再加」、「加熱水後,可以放在碗上加熱。時間到再和麵體混合」、「壓泡麵呀!後加味道比較濃」、「很多人都放上面啊!等麵軟了之後加進去」、「壓泡麵順便預熱,先加會不會泡不熟。」

還有網友表示,泡麵要好吃要用煮的,「我都用煮的,先後丟都沒差」、「泡麵用煮的。」本站則是曾報導《煮泡麵隨手倒!他意外混出「神級組合」:莫名很搭 網一撇步煮出東南亞味》,網友就發文分享他意外配出來的秘方,也吸引其他人分享自己心目中的最強混搭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