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友朝轎車潑飲料 無辜男陪著過馬路 8惡煞持鐮刀下車劈開他的背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一名醉醺醺的男子跟友人走在馬路上,看到路過的4部轎車闖紅燈,醉男一時火大拿起手中的飲料朝其中一輛轎車潑灑,4部轎車迅速剎停,8名惡煞拿著球棍、鐮刀下車攻擊醉男,其友人無辜遭殃!跟著被砍倒在地,現場血跡斑斑畫面怵目驚心。

▲▼潑灑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24歲的劉男以「仙女散花」之姿潑灑手中的飲料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當時24歲劉姓男子跟27歲的林姓友人結束酒攤後,醉醺醺走到北新路與民權路口(大坪林捷運站2號出口處),怎料劉男突然朝不認識的轎車,做出潑灑飲料的動作,結果惹到一幫惡煞拿刀棍殺上來,還害到林男無辜受波及!最後劉、林2人都被砍倒在地,頭部、背部都是傷,所幸送醫救治後皆無大礙。

▲▼潑灑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多名惡煞拿著刀、棍下車,邊走邊朝劉男及其無辜友人嗆聲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新店警方表示,經調閱該址週邊監視器釐清案情,已確認涉案之4台自小客車號,並已約談1人到案,將持續派員前往各車籍地追查犯嫌,訊後將依法偵辦。

▲▼潑灑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一群惡煞將劉男、林男團團包圍並攻擊,現場血跡斑斑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血跡斑斑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