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男攔大學生機車「我被追殺」 三貼逃到停車場仍慘死

記者柯沛辰、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安平區16日晚間6點多發生一起街頭命案,31歲王姓男子早前在育平路一處停車場談判,不料遭對方以尖刀刺傷,轉身逃離現場。過程中,王男攔搭一輛路過機車,一路逃到永華路二段某港式飲茶餐廳停車場,無奈仍逃不過死劫。

當時王男與人談判破裂遭刺,負傷逃離現場,途中攔截一輛路過的雙載機車,稱自己正在被追殺,隨後跳上車,一路和2名男大生「三貼」逃到永華路二段某餐廳停車場,期間一名學生跳車,但兇嫌緊追不捨,一路開車尾隨至停車場,再從後高速衝撞,將機車撞倒。

快訊/台南安平驚傳街頭砍人1死 兇嫌開車逃逸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現場血跡斑斑,已經拉起封鎖線。(圖/記者林悅攝,下同)

另一名男大生見狀逃跑,獨留王男在現場,但兇嫌不肯罷休,仍來回倒車追撞,導致王男血流一地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警消獲報到場後,將人送往成大醫院,但王男經急救仍傷重不治。

由於兇嫌犯案後駕車逃逸,警方調監視器以車追人,初判車上至少有2人,稍早9點多也在台南仁德86快速道路下尋獲作案車輛,距離案發現場約15公里,但兇嫌棄車逃亡,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,全力追緝中。

快訊/台南安平驚傳街頭砍人1死 兇嫌開車逃逸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