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車到台南玩…2男大生捲入凶殺案「被逼3貼1.5km」!嚇壞跳車逃命

▲▼台南街頭殺人,男大生跳車畫面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男大生遇王男求助捲入兇殺案,被逼載1.5公里,途中嚇壞跳車逃生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黃子倩、戴若涵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安平區16日晚間發生一起凶殺案!一名31歲王姓男子疑似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性愛毒趴,卻在途中遇上仇家,雙方一言不合便動起手來,王男過程中砍傷對方小弟,遭仇家一路追砍,情急之下只好攔下一台機車,要求上頭2名男大生載他3貼逃亡,男大生被逼載1.5公里後跳車逃跑,嚇到一度腿軟癱坐在地。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16日晚間王男疑似參加摩鐵性愛毒趴,躲避警方查緝途中卻遇上仇家,雙方在育平路一處停車場進行談判,他持刀砍傷對方小弟後,轉身逃離現場,仇家氣炸開車追逐。

▲兇嫌自後撞擊死者所騎的機車,撞到保險桿也掉落現場,永華路停車場地上血跡斑斑。(圖/記者林悅攝,下同)

▲現場血跡斑斑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王男見狀攔下一部路過的雙載機車,稱「被追殺」向騎乘的2名男大生求助,接著便跳上車,一路三貼逃命1.5公里到另一處停車場。途中2名男大生嚇壞先後跳車,一度腿軟癱坐在地,接著逃離現場。據悉,2名男大生案發前是租賃機車到台南玩,不料卻遇上王男求救,受到相當大的驚嚇。

仇家見現場只剩下王男一人,隨即反覆開車、倒車衝撞王男,導致其重傷慘死後棄車逃逸。警方事後在仁德快速道路下查獲犯案車輛,發現車頭燈上留有明顯的血掌印,經初步調查,王男心臟遭刺、全身有多處刀傷,目前已拘提1人到案、2人戒護送醫,仍有2人在逃,正積極追緝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