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彩券行刮刮樂賣爆!女員工吃完飯「鐵湯匙失蹤」 下秒看傻眼:蛤

▲台灣彩券刮刮樂,新春大樂透加碼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吃完飯以後,女員工的鐵湯匙失蹤,仔細一看傻眼了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過年期間彩券行生意火熱,不少民眾都會光顧,試試手氣,也因此衍生許多怪事。一名彩券行女員工用完餐以後,將自備的環保餐具放在飲水機上,沒想到鐵湯匙突然失蹤,仔細一看,才發現是被顧客拿來玩刮刮樂,瞬間感到超級無言,「明明桌上都有擺刮棒!奇怪欸!」

這名女員工在「爆怨公社」中分享,她用完餐以後,將餐具放在飲水機附近,這時有位顧客進來,買了張200元的刮刮樂卡片。她依照要求給了200元的刮刮樂卡片,顧客拿走以後,往飲水機的方向移動,原先以為對方口渴,想要倒水來喝。

▼女員工表示,他們有提供刮棒,沒想到湯匙被拿來開刮刮樂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鐵湯匙被拿去玩刮刮樂,女員工傻了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沒想到,下秒顧客拿著女員工的鐵湯匙,走到座位區,準備開刮,讓女員工當場傻眼,「到底是誰會拿吃飯的鐵湯匙來刮啦!明明桌上都有擺刮棒!奇怪欸!」

離譜的事件曝光以後,網友們全看傻眼,忍不住留言調侃,「鐵湯匙比較順手好刮的概念」、「我看過放鋼刷的……我老公還很開心拿來用」、「我今天真的用店家的湯匙刮耶」、「可能覺得湯匙刮比較會中吧」、「我這邊還有客人會拿刮棒來剃牙。」

►ANNA SUI最熱門淡香水只要250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