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鐵爸愛心冰箱遭2男「拔管」 臉書怒斥:把可惡之人抓出來

記者邱中岳/新北報導

鋼鐵爸在1處騎樓擺放愛心冰箱,在11日凌晨4時許,遭2名男子闖進騎樓,再將冰箱電源拔除,造成冰箱食物損壞,鋼鐵爸事後在臉書上貼文,警方發現後隨即介入調查。

▲鋼鐵爸的愛心冰箱遭2名男子拔掉電源,害冰箱東西腐敗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在網路上巡邏,發現綽號鋼鐵爸的阮姓男子,在臉書上貼文,指有2名男子將愛心冰箱電源拔掉,更怒斥「這愛心冰箱的食物,可以幫助多少家庭你知道嗎?」警方獲悉之後介入調查。


警方初步調查,11日凌晨4時許,2名男子闖入長江路1段1處民宅的騎樓,竟將1樓的愛心冰箱的電源拔掉,造成冰箱內的食物腐敗損壞,也緊急調閱監視器過濾可疑嫌犯。

鋼鐵爸也在臉書上貼文,「你們2個怎會這麼惡劣,把愛心冰箱的電源拔掉」,還說「這愛心冰箱裡面的食物可以幫助多少家庭你知道嗎」。

最後怒斥,「你們2個竟然把電源拔掉,這電一拔掉,食物就會發臭你知道嗎 你們2個太惡劣了太可惡了,我一定要把你們這2個可惡之人抓出來。」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