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夜店殺警57人定讞「15嫌落跑」 警2年逮12人3嫌在逃

▲▼信義夜店殺警案,「中山聯盟」成員群毆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▲北市統計信義夜店殺警案共計15人跑路,2年逮12人歸案3人在逃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2014年發生震驚社會的北市信義夜店殺警案,從2019年開始陸續判決57人,分處13年至2個月不等刑期,而主嫌蕭叡鴻則跑到中國大陸躲藏,日前返台後遭警方鎖定,北市警方指出,目前通緝共15人,仍有3人尚未到案。

北市刑大指出,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於2014年某一晚,在夜店「SPARK」遭蕭叡鴻等人攻擊,且遭紅龍柱重擊頭部、身體等多處,當場倒臥夜店一樓身亡,當時現場一干人等一哄而散。

整起案件起因於富少曾威豪與女友劉芯彤在信義區夜店「SPARK」與安管人員發生衝突,劉隨後打電話找來蕭叡鴻要討回公道,蕭隨即找了50多人到場助陣,因現場失控,一群人將薛貞國圍毆致死。

殺警案引起警方高度重視,在案發後陸續將涉案人等逮捕到案,2019年3月27日,最高法院判決57名涉案人等有罪定讞,但事後有多名人等未到案執行,也隨即遭發布通緝。

警方指出,當時北市共計有15人未到案執行,遭發布通緝,北市警方也開始針對一干人等實施抓捕行動,直到2021年1月底共計查獲12人,另外尚有3人遭通緝尚未到案。

目前尚未到案的人共計3人,分別是遭判有期徒刑13年的許淳凱、10年6個月的李聿鈞以及1年4個月的李岳澤,警方不排除3人已經潛逃出境,亦或者留在台灣境內,也將全力追查3人下落逮捕歸案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