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暐瀚揭「趙江韓」2024盤算:沒在談黨主席  就是談總統!

▲▼趙少康、韓國瑜、江啟臣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趙少康、韓國瑜、江啟臣三人對2024各自有不同的盤算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才申請回復國民黨籍,並且表態要參選黨主席,隨後又在8日宣布,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。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,國民黨「趙江韓」3人對於2024各自的盤算,基本上根本沒有在談黨主席,根本就是談總統大位。

黃暐瀚8日在中天新聞分析指出,江啟臣主席想要的是,一個在媒體圈相當有影響力的失聯黨員趙少康回黨,對他在黨內的聲望,以及競選連任的聲勢,是相當有幫助的,所以江啟臣的想法是找回趙少康,既可以幫到國民黨,也可以幫到他自己的連任。

黃暐瀚說,但是找了趙少康回來,江啟臣身邊的人就擔心,找他回來幹嘛,他如果下去參選怎麼辦?他如果是幫自己選呢?「每一個人,我不是你眼中的我,你以為我是要來幫你,不是,我是要來選2024的,你誤以為我要選2021,所以才會出現自由時報事件」。

▲▼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「趙江韓」三人盤算。(圖/翻攝自中天新聞YouTube)

▲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「趙江韓」三人盤算。(圖/翻攝自中天新聞YouTube)

黃暐瀚進一步分析,一個是心在2024要救國,一個是志在2021要救黨,韓國瑜在旁邊插花幹嘛?「韓國瑜就是希望能夠救黨國啊!」他希望國民黨能夠重新執政,也希望台灣能夠更好,希望中華民國不要消失、不要被淡化。

黃暐瀚強調,中華民國元素在蔡英文總統817萬連任之後,是不是變得必較低,現在少講中華民國、多講台灣是不是更明顯,如果當選人是韓國瑜,當然每天都「中華民國!中華民國!」三個人都各自希望國民黨好、希望中華民國好,有沒有衝突?看起來是有競爭,但終究是要合作。

►歐舒丹護手霜一支不到250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