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旅客太多 陸民航局對漢莎、法航發布熔斷指令

▲▼新冠肺炎,武漢肺炎,機場,北京首都國際機場。(圖/路透社)

▲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防疫措施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大陸民航局5日宣布,由於多名入境旅客的核酸檢測呈現陽性,對德國漢莎航空、法國航空的兩個航班發布熔斷指令,暫停兩個航班運行2周。

民航局指出,德國漢莎航空公司1月26日入境的LH728航班(法蘭克福至上海,週二入境)核酸檢測陽性旅客5例,自2月22日(航班入境日期)起,繼續暫停該航班運行2週。

民航局提到,法國航空公司1月26日入境的AF198航班(巴黎至上海,週二入境)核酸檢測陽性旅客7例,自2月15日(航班入境日期)起,暫停該航班運行2週。

民航局強調,兩間航空公司2月15日(航班入境日期)以前的航班可繼續執行,若期間觸發熔斷機制,熔斷時間將予以累加計算,此外,上述熔斷的航班量不得用於其他航線。

民航局還提到,兩家航空公司要做好後續航班旅客安撫和機票退改等服務工作。

▲▼新冠肺炎,武漢肺炎,機場,北京首都國際機場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