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多野結衣癱瘓Clubhouse!大咖女優齊聚 5000人塞爆「神祕小房」

▲▼波多野結衣,Clubhouse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波多野結衣加入Clubhouse後掀起「波多野之亂」。(圖/翻攝IG/hatachan524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新興語音社群App「Clubhouse」爆紅,用戶數近日暴增,甚至掀起「波多野之亂」。因為有一間神祕小房中聚集了許多日本AV女優,開房瞬間就擠進了5000位粉絲,一度讓聊天室癱瘓、卡到動不了。

Clubhouse是一種「以語音形式為主」的社群產品,想要加入房間必須要有邀請碼才行,而每位用戶也只能再邀請2人加入。就是這種特色讓邀請碼奇貨可居,吸引許多名人加入開房使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波多野結衣,Clubhouse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波多野結衣秀出Clubhouse帳號。(圖/翻攝IG/hatachan524)

▲▼波多野結衣,Clubhouse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日本女優齊聚的Clubhouse房間瞬間被5000人擠爆癱瘓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波多野結衣日前在IG上貼出她在Clubhouse的帳號,表示自己已經註冊了,2日開房間聊天時,5000人上限的聊天室瞬間被擠爆,網路流傳著該房間的成員,發現竟然還有大槻響、明日花綺羅、白石茉莉奈、白木優子等知名女優,這宛如見面會的陣容讓該房間瞬間被癱瘓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