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入台大偷種菜被警告…民眾「15字誠實回應」網笑爆:有禮貌給過

▲▼在台大偷種菜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被抓包偷種菜,還想等收成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台灣大學校園風景優美,不少校外人士也會來散步、賞湖,但竟然有人誇張到直接潛入校園種菜,把台大當成自家後院!一名網友貼出台大一張告示牌,提醒民眾禁止在校園土地種菜,後方一整排整齊的秧苗還入鏡,想不到當事人在底下的15字回應讓網友全笑翻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照片,空地被不明人士挖出田地貌,還在上頭插了好幾株農作物幼苗,校方發現以後立了一張告示牌,「此處為國立台灣大學校地,請勿佔用種菜,違者將報警取締。」還蓋上校方章印,證實這是由台大總務處豎立的告示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在台大偷種菜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網友也好奇究竟什麼菜讓民眾堅持要種到收成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本以為這樣能勸退種菜人士,想不到疑似當事者在告示牌上反貼一張紙條,寫著「不好意思!等我們收成後會馬上撤退!」讓人看了實在哭笑不得,抱持著有始有終,既然已經種下去只好等收成的心態,原PO看到也尷尬地說「今年的菜價比較貴,先不要…。」

照片曝光網友紛紛朝聖並留言,「有禮貌!過」、「成了留言板」、「直接剷平了啊是在客氣什麼」、「告示要寫土地有重金屬就不會有人敢種了」、「人家以為有農業相關科系,就可以在裡面種菜」、「頭都洗下去了,拜託~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