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農當選主委感性發言:一張票一世情 將北市黨部能量發揮最大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選舉31日落幕,同額競選的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以2217票當選,這次選舉人數共17586人,投票率僅12.69 %。對此,吳怡農也在第一時間表達感謝。

吳怡農表示,感謝所有的工作夥伴,在最短的時間內,高效率且圓滿辦理這次的主委選舉,更謝謝各位犧牲週末,今天一大早就出門、在各投開票所加班;也感謝各界的前輩與先進、以及市議會黨團所有成員,這段時間給他的建議和勉勵,會持續向大家溝通請益,一起攜手將台北市黨部的能量發揮到最大。

▲▼吳怡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吳怡農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吳怡農也感謝台北市民進黨的支持者。他說,尤其是撥出星期天時間出來投票的黨員夥伴們,過去常聽人說「一張票,一世情」,直到我親自投入選舉,才深刻體會到它的真意,「你們是我們的最堅強支柱」。

最後,吳怡農感謝每一位「農友」,從他參與立法委員到黨部主委的選舉,都給他很大很溫馨的鼓勵,「接下來許多的工作,我們一起努力。謝謝大家」。

▼吳怡農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總得票。(圖/陶本和攝)

▲▼吳怡農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總得票。(圖/陶本和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