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現場人潮不斷湧入 市府緊急下令:台南甜點節喊卡!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海安商圈甜點節(台南甜點節)屬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補助的活動,30日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,市府多次向海安商圈建議取消或延後活動,並發文應在活動前應進行風險評估,惟30日仍照常舉辦,市府進行協調,最後決定以防疫優先,31日甜點節停辦,以避免產生防疫破口。

▲台南市海安商圈甜點節,經台南市政府進行協調,最後決定以防疫優先,31日甜點節停辦,以避免產生防疫破口。(圖/示意圖,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海安商圈甜點節,經台南市政府進行協調,最後決定以防疫優先,31日甜點節停辦,以避免產生防疫破口。(圖/示意圖,記者林悅翻攝)

台南市政府表示,為防範人潮聚集增加群聚風險,30日多次派員前往活動現場確認各項防疫措施,經確認活動現場人潮聚集,無法保持安全社交距離,且又接觸不特定人士的特性,防疫工作難以做到滴水不漏,恐因此造成防疫破口,市府已立即向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商圈組織,要求商圈停辦活動,經溝通討論後均認為現階段以防疫為優先,31日將停辦該活動,以避免產生防疫漏洞。市府再次重申現階段不支持舉辦各項大型活動。

「Apple AirPods無線藍牙耳機+充電盒」 市價5290元,特價3888元 挑戰市場最低價 還沒入手的趕緊搶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