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「偷吃客人鹹酥雞」!1小時後又來接單 老闆傻眼:太香了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外送員29日晚間8點半到西門町某鹹酥雞店取餐時,覺得顧客的餐點太香了,當場忍不住偷吃。其他外送員見狀傻眼,立刻錄影蒐證,並告知店家,怎料1小時後,同一名偷吃外送員又接到同間店訂單,讓店家不得不無奈拒絕。

畫面中可見,偷吃外送員取了兩份125元的餐點,卻將手伸進紙袋內,嘴巴不停咀嚼,似乎吃得津津有味,但車上不見平台業者規定的保溫袋,唯獨手機螢幕上的外送App仍顯示著「送單中」。

▲▼外送員「偷吃客人鹹酥雞」!1小時後又來接單 老闆傻眼:太香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外送員將手伸到袋子內,偷吃客人的鹹酥雞。(圖/東森新聞)

目擊的李姓外送員透露,「他拿了餐之後,並沒有馬上離開現場去送餐,而是伸手進去夾客人的餐點。真的是老鼠屎,說真的,像我大概已經跑了1萬6000多趟了吧,我也從來不會去做那種事情。」

其他外送員看不下去,將畫面拍下來交給店家。老闆得知後,立刻向外送平台反映,重新製作餐點,怎料過了1小時,竟又是偷吃外送員來接單,因此老闆當即拒絕,才讓平台另外換人送單。

▲▼外送員「偷吃客人鹹酥雞」!1小時後又來接單 老闆傻眼:太香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老闆重新製作餐點,結果又是同一名外送員來接單。(圖/東森新聞)

老闆說,當下2筆的訂單都退費給客人,並跟客人說明狀況,「我覺得應該是太好吃了,(外送員)才受不了,他第二次來取餐的時候,我立刻聯絡客服,然後這兩筆單,客服就幫我轉交給其他外送員。」

老闆表示,為了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,目前外包裝紙袋已不再使用釘書針,而是增加「防止偷吃貼紙」,之後店內會全面換一個新的包裝。

對此,平台業者回應,目前已將餐點全額退費,也勸導該名外送員,後續若調查屬實,不排除停權處理。

▼老闆先採用防偷吃貼紙,後續將改良外送包裝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外送員「偷吃客人鹹酥雞」!1小時後又來接單 老闆傻眼:太香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