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強小偷「機車搬水塔」 他目擊震驚:3個還挑最大的

▲▼高手在民間?擁有特殊技能的人才卻用錯地方,用機車竟想偷走一個大水塔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用機車偷大水塔,他目擊震驚「潛力無限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他26日下午開車下班回家時,發現家附近有一名陌生人在偷搬水塔,誇張的是對方只騎了一輛機車,而且已經綁在車上準備離開,小偷被抓包後一直求情,也主動把水塔歸位,不過他最後仍決定報警,「還是去跟警察解釋你的專業能力吧,台灣小偷潛力無限。」

原PO在爆怨公社表示,他26日下午提早下班回家,不料在快到家裡的時候,看見路邊出現一個奇景,就是一輛機車旁邊掛著一個水塔,「當場我真的是慚愧,我開一輛貨車要一個人搬水塔就有困難了,你居然可以把它固定在機車上還準備騎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小偷在現場的3個水塔中挑了一個最大的偷,偷竊前還把監視器鏡頭移開、機車車牌掛外套,看起來相當老練,被他發現之後也一直求情,甚至把綁好的繩子解開,將水塔放回原位,「不過為了居民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,還是讓你去跟警察解釋你的專業能力好了」、「可惜忘記拍照紀念。」

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表示,「想看固定機車上的圖,太狂了」、「我也慚愧,佩服對方的專業,太有才華了」、「賣掉也才沒有1千,不懂偷這個的想法」、「偷小也是偷,偷大也是偷,當然偷大的」、「這種水塔我還要開貨車載,還得綁到快死掉」、「真的太神了,竟然搬得走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