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男跨坐橋欄杆 警消致電閒聊突襲抱下...他秒問:說好的酒呢

▲台中警消順利抱回坐在橋上的失意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警消順利抱回坐在橋上的失意男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40歲林姓男子和老婆吵架後,負氣帶1瓶酒跑到旱溪西路舊社橋,跨坐在橋面欄杆上,邊喝邊喃喃自語,110勤務中心員警獲報後,和林男通電話安撫,謊稱待會兒帶兩瓶酒過去聊聊,藉故拖延時間,警消趕到後見林男還在電話中,趁機抱回到橋面,豈料,林男第一句話便問「說好的兩瓶酒呢?」令人哭笑不得。

台中市第五警分局110勤務中心員警日前獲報,有男子坐在旱溪西路舊社橋的橋面欄杆上,非常危險,勤務中心員警在松安所巡佐潘長泰、警員陳鎮宇2員警抵達前,先和林男通電話試圖安撫情緒,直到2警員趕到後,才將男子由後方順利抱回橋面並送醫,也連絡家人到場。

經了解,林男和太太發生口角,一時負氣跑到橋上喝酒鬧脾氣,並沒有輕生的念頭,但是坐在橋上欄杆的行為令路人擔心會有危險,林男被安全抱回後,還詢問警方「剛剛電話中說好的兩瓶酒呢?怎麼沒有拿來?」令警方覺得好氣又好笑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