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投小貨車撞斷電桿...1大1小卡車內警消搶救 單向通行

記者唐詠絮/南投報導

南投縣鹿谷鄉中正路3段下午發生小貨車自撞電線杆的車禍,造成電桿攔腰掉落,人還卡在車內,警消人員據報後,緊急到場搶救,這場車禍也造成後方道路回堵,單向通行,警方呼籲要行走中正路的用路人,務必注意車前狀況,小心通行。

▲南投縣鹿谷鄉中正路發生小貨車撞電桿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南投縣鹿谷鄉中正路發生小貨車撞電桿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這起事故發生在1家知名茶行附近,駕駛車內載著婦人跟小孩,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自撞,還將電線杆扯斷電線全掉落,附近民眾聽到「轟」的巨大撞擊聲,紛紛跑出來看,並且報請警消到場救護。

南投縣消防局據報後,火速派遣鹿谷及竹山消防分隊到場,發現駕駛被包夾在車內,右腿無法動彈,緊急動用破壞剪將人救出,送竹山秀傳醫院急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