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疫情嚴峻 嘉義新港奉天宮取消春節活動 元宵遶境暫緩

▲新港奉天宮取消三月媽祖生系列活動取消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新港奉天宮因應疫情取消元宵遶境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因應新冠肺炎國內外疫情嚴峻,新港奉天宮臨時召開董監事會決議,取消春節期間活動,元宵遶境則暫緩舉行,22日國際媽祖文化節開鑼晚會,照常舉行,但將進行人潮管制(300人以內),座席安排則保持戶外1公尺社交距離。


廟方表示,即日起,全國信眾入廟參拜應配戴口罩,並配合廟方工作人員指示,額溫超過37.5度,廟方有權拒絕入廟,防疫從嚴。此外,奉天宮提供線上點光明燈、安太歲,也可以隨喜樂捐。如欲還金虎爺發財金,也請多利用ATM匯款。另外,網路擲筊也可以祈求媽祖靈籤,歡迎多加利用。

【活動取消延期一覽】
1/22 新港國際媽祖文化節-開鑼晚會,配合公眾集會指引,照常舉行
2/11 陪媽祖過年•除夕搶頭香取消
2/20-2/26 元宵遶境延期,擇期舉行

網路爆紅「神仙水」直殺4.3折才329元!澎潤有感、實在太好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