扁媽長眠麻豆第一公墓 阿扁深情短文嘆「再也看不到母親的筷子」

▲▼前總統陳水扁與母親陳李慎。(圖/取自柯建銘臉書)

▲前總統陳水扁與母親陳李慎。(圖/取自柯建銘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母親於1月15日病逝,17日完成完成家祭、火化、進塔,長眠麻豆第一公墓納骨堂。為了表達對母親的思念,陳水扁這幾天透過臉書「新勇哥物語」發表短文,回憶母子相處的時光。

陳水扁以「母親的一雙筷子」為題,表達思念母親的心情。他回憶起小時候,家裡窮困,餐桌上母親的筷子特別忙碌,為了小孩的溫飽,準備隔天便當的菜脯蛋包,還有虱目魚頭尾煮菜瓜麵線,母親替小孩夾菜不得閒。

然而,在母親過世後,陳水扁嘆「再也看不到母親的筷子了,想盡孝道為母親餵食,也永遠沒有機會了」。

這篇PO文情感豐富,有不少網友留言,「阿扁總統您的物語是那麼的有畫面,充分的觸動我內心深處的思念,保重」、「思念很酸,要加油哦」、「敬愛的,阿扁總統,早安,愉悅,請您節哀,保重身體」、「總統節哀!阿彌陀佛!」

▼陳水扁思念母親。(圖/翻攝陳水扁臉書)

▲▼陳水扁思念母親。(圖/翻攝陳水扁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