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包紅包錢不夠!女子逼丈夫「補差額」…遭拒心寒:朋友的老公都全包

▲▼新鈔、紅包、壓歲錢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女子要包紅包回娘家,逼丈夫幫忙補差額,被拒後心寒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近日準備過年,不少家庭會包紅包給長輩表達孝心。一名女子打算包1萬2,800元給父母,聽見丈夫要包1萬8,000元給公婆,瞬間覺得有點不公平,希望丈夫能幫她補足差額,沒想到竟然遭到丈夫嗆聲,讓她心灰意冷,「我朋友的老公都全包耶!」

這名女子在「靠北老公2.0」中貼文,他詢問丈夫,打算包給公婆多少錢,得到了1萬8,000元的答案,反觀她只打算包1萬2,800元給父母,雙方差額為5,200元。

女子開口詢問,丈夫能否幫忙補差額,這樣她就也能包1萬8,000元給自己的父母,沒想到丈夫不同意,還爆氣連問「我是吃你家的米長大的嗎」,讓她相當傻眼。

▼女子被丈夫連問3句「我是吃你家的米長大的嗎」給問倒了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上班族、小資女、領薪水、加薪。(圖/記者陳亭伃攝)

她向丈夫解釋,這樣才不會丟臉,但丈夫完全不聽,還說「平常跟岳父岳母吃飯都他付錢」,反而是妻子從來沒付過飯錢,讓她相當委屈,「你賺7萬多,我才賺快4萬而已…錢多那個人應該出最多…我朋友的老公都全包耶!」

不過,眾多網友看完女子的討拍文,忍不住留言砲轟,「怎麼又來一個不知足的?賺的多很倒楣」、「你老公說的好,吃飯妳有付過嗎~他這樣回的對,妳真讓人無言」、「事實啊,吃你家的米長大嗎? 不要什麼都拿朋友來比,永遠比不完」、「你有問題吧!自己能力不如要人家買單喔??人家都娶妳了妳還有什麼不滿啊?」

►BT21夢幻色護手霜、超有感面膜才8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