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爾濱動漫展激情「女上男下」 兔女郎被爆曾是「14金釵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俊豪攝)

▲哈爾濱動漫展因coser的激情動作引起關注。(圖/翻攝微博頭號明星)

記者曾俊豪/綜合報導

哈爾濱冰雪動漫展上,一名身材火辣的女coser扮成知名動漫《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》櫻島麻衣,這名coser在現場跟男伴演出「激情體位」,引起大陸動漫圈以及輿論關注。事發之後,這名女coser也被網友爆出,曾是另一場動漫活動14名推廣大使之一,顯示在動漫圈小有名氣。

微博日前瘋傳一段「哈爾濱冰雪動漫展」影片,當中的女coser打扮成動漫人物櫻島麻衣,身穿招牌兔女郎造型服裝,但在拍照時,她卻跟打扮成男僕的搭檔做出「女上男下」、「親密相擁」、「舔鼻」等動作,現場鎂光燈則是閃個不停。

影片曝光後,不少大陸網友留言「别污染二次元文化」、「真是辱了我麻衣學姐」、「公共場合還擺出那樣的姿勢就不對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俊豪攝)

▲女coser曾是另一家動漫展的推廣大使 。(圖/翻攝微博ShingingHeart動漫嘉年華)

這位名叫「Venus」的女coser則發影片回應,表示自己已經跟主辦方道歉,未來一定會注意行為舉止,並強調主辦方已經接受道歉,還邀請她擔任2月活動的宣傳嘉賓。然而,主辦單位「熊爪r動漫網」隨後否認,表示雙方沒有合作關係,未來也會禁止合作。

《環球時報》報導,事後又有網友爆出女coser的「黑歷史」,原來她是「Shinging Heart動漫嘉年華」的邀請嘉賓,只是在逛展時去到了「熊爪r動漫網」的展會現場。

對此,被捲入的另一家活動主辦方深怕掃到颱風尾,緊急透過聲明指出,「當事人與該主辦方無任何實質上的關係。11月的漫展活動,當事人是被邀請擔當漫展推廣大使的14名新人之一,此後雙方便無合作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