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正妹妻跑墾丁跨年!電話中「啊!」羞喘:踢到桌腳 他超心疼

▲▼電話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好友的妻子到墾丁跨年,晚上打電話報平安時發生踢到桌腳的小插曲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跨年活動百百種,有人喜歡跟朋友一起遊玩,有人喜歡跟另一半好好相處,也有人喜歡待在家中默默慶祝。有網友表示,他朋友的妻子跟朋友到墾丁跨年,沒想到打電話報平安時鬧出一個插曲,讓他不忍直視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跟好朋友跨年時聽到對方在講電話,變開口問「跟誰講電話?」,朋友立刻回答「你嫂子」,而原PO突然關心地說「她不是跟朋友去墾丁玩?」

▲▼正妹妻跑墾丁跨年!電話中「啊!」羞喘:撞倒桌腳 他超心疼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看到這段對話都懂了些什麼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「對啊!妳知道她多倒楣嗎?」原PO朋友說,「剛跟我講電話時,不小心踢到了桌腳,啊!了一聲,還痛到說話都會喘,哈哈」。原PO一聽這內容覺得不太對,但為了朋友好還是拍了拍對方的肩膀說「那麼不小心?」兩人哈哈結束這話題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這部我應該看過」、「現在去抓已經來不及了」、「我聽見雨滴落在青青草地」、「幫我跟你兄弟道歉,下次我不會在接電話的時候衝刺」、「她是真的腳在撞桌子,不許你亂說」、「愛是一道光,綠到人心慌」。

►Dior粉漾潤唇膏驚爆價750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