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世情人就OK!暖爸爽當「人型貼紙本」 網笑:兒子一定秒完蛋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「女兒果然是爸爸的前世情人!」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分享,老公與女兒的玩樂日常影片,儘管女兒在身上「創作藝術」,全身貼滿一張一張的貼紙,爸爸仍毫不在意的繼續看手機。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笑說「應該只准女兒這樣,兒子就悲劇了。」

原PO在爆廢1公社分享影片,可以看見床上散落大量被拆開的貼紙,身穿橘色小洋裝的女兒則不停拿貼紙,往躺在旁邊的爸爸身體上貼,不論雙手雙腳、衣服褲子或是脖子臉蛋,全部都貼好貼滿,其中臉蛋還被「集中創作」,讓她在一旁看了相當歡樂,也忍不住打趣「想騙你們生個孩子,但是說服力太低了。」

▲▼前世情人的逆襲!父淡定當「人體貼紙本」超有愛 網笑:換兒子就不一樣待遇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前世情人就OK,暖爸淡定成「貼紙本」,媽媽錄影笑翻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女兒是爸爸前世情人無誤」、「生無可戀的爸爸」「兒子貼第一個就被揍了」、「求爸爸心裡陰影層面」、「這一位爸爸已經放棄拒絕了」、「能貼的這麼均勻也是不簡單」、「爸爸就是貼紙簿啦」、「還知道留一顆眼睛,貼心啊。」

►蘭蔻「粉水」小紅書爆紅!下殺近5折才99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