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阿里山狀元茶品牌推薦會 特等獎張順源奪下

▲▼阿里山狀元茶品牌推薦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縣長翁章梁親品阿里山狀元茶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23.5゚阿里山茶產業運銷合作社為了大阿里山茶區茶葉生產上聯合,提高嘉義縣大茶區茶葉品質與知名度,建立阿里山狀元茶品牌,擴展消費市場,增加茶農收益、產業技術及品質提升並促進茶產業更勃發展,承辦阿里山狀元茶競賽及展售活動,評比結果已於本月18日揭曉,由張順源先生拔得頭籌,28日下午在縣府招商空間舉辦記者會。

阿里山高山茶名氣已遠播全世界,成為觀光客來台旅遊必買伴手禮之一,為了讓消費者能更清楚、明確的選擇產品,23.5゚阿里山茶產業運銷合作社特別舉辦「阿里山狀元茶」競賽茶,提供消費者安全、健康、優質的在地高山茶葉。

▲▼阿里山狀元茶品牌推薦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阿里山狀元茶入圍廠商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縣長翁章梁說,23.5゚阿里山茶產業運銷合作社推出新品牌「阿里山狀元茶」,有品牌就有責任,針對食品衛生安全、茶的品質都需要嚴格把關,很開心見到合作社願意跨出第一步推出自有品牌,也鼓勵民眾踴躍選購「阿里山狀元茶」一同品茗,感受嘉義高山茶的美好!

阿里山狀元茶品牌,由翁章梁題字,親自代言阿里山狀元茶─特等狀元系列產品,嘉義茶區平均海拔都在1000公尺以上,種植面積是台灣第二大茶區,翁章梁更將嘉義茶區訂為「高山茶都・嘉義」。

▲▼阿里山狀元茶品牌推薦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23.5゚阿里山茶產業運銷合作社介紹,頒獎典禮曁展售會將在2021年1月2日於嘉義市中央廣場(文化路與長榮街、北榮街交又口)登場,現場另有多家茶農展售得獎茶品及農特產、茶席品茗區,活動自上午9點至下午4點,邀請遊客把握難得機會,一同品茶,享受美好時光。

本次競賽,評比結果如下:
特等狀元1名,由張順源先生拔得頭籌。
頭等獎為銘峰製茶蘇柏彰、祥元茗茶有限公司盧瑞祥、劉鳳末女士、現代茶業蕭吉森、禾成茶業葉進成、十三製茶陳文科、十三製茶王俊傑等7名。
5星獎為潔康茶坊林彥廷等12名、4星獎為新園製茶王嘉富等15名、3星獎為謙邑茶莊林家湖等48名。

►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