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萬豪酒店差一字被罵爆!她爽住4晚現賺2.5萬 網敲碗:別改名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義联集團攜手萬豪國際集團打造「高雄萬豪酒店」,試營運前夕卻宣布暫以「朕豪酒店」開幕,有部分已訂房的旅客認為拿萬豪名義吸引民眾訂房,對此,酒店在24日晚間放福利,只要是在24日前訂房的旅客,只要飯店仍掛著「朕豪酒店」招牌,就可免費入住。一名女子表示,剛開始還不相信,但今天辦理入住「真的免費」,一家共訂2間房,共4晚,現省25000元。

▲▼高雄萬豪行政套房一晚定價4萬元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高雄萬豪行政套房一晚定價4萬元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朕豪大酒店24日晚間宣布,24日前訂房的旅客,即使是訂3月入住,只要飯店仍掛名「高雄朕豪大酒店」,就可免費入住,且含早餐;但若旅客未來入住時,酒店已和萬豪國際總部達成共識,正式以「高雄萬豪酒店」掛牌營運時,入住即須付費。

▲▼朕豪酒店25日開幕式營運,入住旅客免住宿費還送早餐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朕豪酒店25日開幕式營運,入住旅客免住宿費還送早餐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「很驚喜!」搶在試營運第一天入住朕豪酒店的女子表示,免費入住的消息是在昨晚才知道,因為昨天下午還有接到酒店打來的電話,確認是否會如期入住,「我說要!他說,他們不是萬豪,是朕豪,所以會打8折」,結果晚間就收到媳婦傳來的消息,說24日入住免費,「她跟我說,我還不相信,我先生也不相信!想說怎麼可能?結果真的免費!」

女子說,這次是南下來找媳婦,媳婦就住在鼓山區、萬豪酒店附近,之前來逛好市多時,就想說等酒店開幕要來住住看,這次總共訂2間房間,1間住3晚、1間住1晚,等於說賺到了4晚!現省2萬多!

▲▼高雄萬豪行政套房一晚定價4萬元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▼高雄朕豪行政套房一晚定價4萬元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▼高雄萬豪行政套房一晚定價4萬元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朕豪酒店表示,住宿共有700間寬敞舒適客房及套房,房內空間介於14坪到98坪,配有舒適加大床墊及寢具、55吋LED液晶電視、獨立浴缸及雨淋式花灑,無限網路與24小客房餐飲服務,入住即備感尊榮與便利,房客達到完全放鬆,目前開幕特惠價從NT5300元起,浮動房價視需求而調整。目前試營運期間,週五入住經典套房價格是$5500+15%,女子這次入住飯店,至少現省2萬5000元。

對於萬豪酒店臨時更名試營運,朕豪酒店強調,目前並未接獲任何訂房旅客抱怨電話。而朕豪酒店驚喜推出的免費住宿加早餐,就有網友開心表示,管他萬豪還朕豪,免費就是爽,先前訂房真是賺到了,「最好都不要改了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