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騎士挨撞慘壓汽車底下!勇消組人肉千斤頂 哀號聲中急送醫

▲騎士遭壓汽車底下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騎士遭壓汽車底下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市國華街32號前22日下午13時許發生汽機車相撞意外,民眾指稱一騎士被汽車壓在車底下,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湖內分隊出勤,相關肇責將由警方釐清。

▲騎士遭壓汽車底下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消防人員使用器材救出被壓騎士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救護人員到達現場發現為汽車與機車發生車禍事故,現場共兩名傷者,一名騎士被壓在自小客車車底,救護人員立即上前檢傷,45歲蔡姓男騎士意識清楚、不斷大聲哀號呼救,立即給予心理支持,偕同南區71人員將受困男性脫困後,確認男性傷者右手臂三度燙傷、下巴凹陷、右側髖骨處疼痛、救護人員立即進行清洗傷口、長背板固定等急救處置。

另一名42歲朱姓女傷者意識清楚、右小腿疼痛,給心理支持,隨即將兩名傷者送往聖馬爾定醫院進行治療,相關肇事責任交由警方調查。

►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