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竹北長頸鹿」驚傳工地遭囚!男子心疼拍照…網看完笑翻

▲▼竹北長頸鹿。(圖/翻攝「新·路上觀察學院」)

▲竹北長頸鹿受困工地,網看完照片笑翻。(圖/翻攝「新·路上觀察學院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工地裡竟然有長頸鹿!一名男子路過工地,往內一看,竟然發現「兩頭長頸鹿」被關在鐵皮裡面,讓他十分難過。照片曝光後,讓許多網友笑翻,紛紛在下面留言「這個可以」。

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新·路上觀察學院」上分享,他路過工地時,看見了「長頸鹿母子」被關在工地裡,看起來十分可憐,讓他不禁感嘆,「為了生計,從非洲草原到都市打拼的孤獨長頸鹿母子。」

第一眼看見照片,看起來似乎真的有對「長頸鹿母子」待在工地裡,但再仔細看一下,會發現是工地裡使用的大型機具,只是顏色、外觀與長頸鹿類似。

▼竹北長頸鹿受困工地。(圖/翻攝「新·路上觀察學院」)

▲▼竹北長頸鹿。(圖/翻攝「新·路上觀察學院」)

眾多網友看完這張照片,感到十分有趣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這個可以」、「哈哈…希望工地老闆提供好一點的牧草伙食」、「還得幫忙工程才有溫飽」、「眼淚都要流出來了」、「拍照可以,不要亂餵食就好,還是很希望牠們能回大自然生活,都市不是牠們該待的地方。」

此外,也有人說明,這項「長頸鹿奇景」位在竹北的喜來登後方的工地,由於景象實在太過奇特,已有不少人前來拍照了。

►「小黑瓶」挑戰市場最低價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