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網友「蜜糖嘴」攻勢...她奔銀行領60萬 員警行員聯手阻止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萬華分局14日接獲報案,有民眾在銀行想要領60萬元,警方到場關切,林女才坦承在通訊軟體認識1名男子,雙方隨即陷入網戀,最後開口向女子要60萬投資,警方一聽根本詐騙隨即阻止。

警方調查,53歲的林姓女子,在銀行領錢時,向行員表示要領60萬元當房子的裝潢費用,但行員深入追問,才發現女子根本無法說明要做何裝潢用途,最後通知警方到場處理。

▲▼行員與警方在場向婦人勸說,表明「這就是戀愛詐騙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行員與警方在場向婦人勸說,表明「這就是戀愛詐騙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到場後,向林姓女子追問,女子才坦承在通訊軟體上認識1名男子,女子在男子的柔情攻勢下,瞬間跟男子談起「網戀」,最後男子更開口要女子投資60萬元。

警方一聽根本就是「戀愛詐騙」,最後向女子進行勸說,才讓女子打消匯款念頭,警方相當感謝行員機警處理,避免婦人金錢受損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