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nhub影片全沒了! 網驚覺:印度神童預言12月「全球性災難」

▲▼Pornhub網站、Pornhub示意圖,A片網站。(圖/記者趙蔡州攝)

▲Pornhub網站,一夜下架超過1000萬則影片,讓網友哀號是全球性災難。(圖/記者趙蔡州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美國知名成人平台Pornhub被控含有兒童色情、性侵等犯罪影片,遭到210萬人連署下架,官方在承諾調整模式後決定快手開鍘,一夜之間刪除影片超過千萬部,讓全球網友哀號「收藏的影片都沒了」,甚至有網友發現印度神童早就預言,12月會有「全球性災難」,原來就是Pornhub影片遭到大規模刪除。

印度14歲天才少年阿南德(Abhigya Anand)年紀輕輕就取得草藥微生物學研究生學位,更是國內富有盛名的占星師,去年8月預言2020年將有災難發生,果真爆發新冠疫情,甚至預言12月將發生一場更慘烈的危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有PTT鄉民發現,印度神童早就預言了,2020的12月會有更大的事情發生,「現在應驗了吧」現在P站也發生更大的憾事,有什麼比2020更糟的?

▲▼印度天才少年阿南德(Abhigya Anand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bhigya Anand)

▲有網友發現印度神童阿南德(Abhigya Anand)早預言,12月會發生全球性災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bhigya Anand)

網友在推文中表示,「信了…災情慘重啊!」、「神童太準了!真的是大災難QQ」、「全球 性 災難....原來是我慧根不夠XD」、「真的是神童,全球性災難正在發生」、「真的是神童,全球性災難正在發生」、「真的是先知!這對宅男來說應該是史上最重大的慘案」。

不過阿南德預言的內容,其實是全球將在2020年12月20日再度迎來大災難,持續至2021年3月21日。木星與土星將在12月20日完全相合,代表這場危機的嚴重程度將遠遠超過新冠疫情。

►免沖洗、趕走毛躁分岔,特價78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