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聯鮮奶「被扣住」跑不掉了! 內行曝真實功用:豆腐也用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牛奶被綁住了!(圖/原PO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全聯福利中心除了商品眾多,且價格也相當親民,因此深受民眾喜愛。一名男網友先前去木柵的某間全聯時,發現放在冷藏區的家庭號牛奶竟被灰色的機關給鎖住了,讓他相當好奇其作用。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有網友立刻回應,「全聯小偷很猖獗」、「很多飲料廠商都被偷怕了」。

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」上驚呼,「請問這是?」從他PO出的照片可以見得,位在冷藏區的家庭號牛奶上,竟被扣上疑為磁扣的灰色機關,和一般商品有著顯著差異,沒辦法結帳了就直接拿走,必須經過店員消磁、解開才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回應,「怕被偷」、「防偷竊」、「有腿的牛奶」、「這麼大瓶要怎麼偷?藏都藏不住」、「傳說中,牛奶界的LV」、「怕偷喝再蓋回去」、「這兩罐可能比較特別吧」、「天線寶寶」、「小偷無所不在」、「只有這牌這樣嗎」、「綁這個(門口防盜)才會響啊!條碼又沒什麼機關」。

此外,也有網友分享過往見聞,「2000ml可樂都有人偷了,還一次偷三瓶」、「要看地區,每家店的小偷偏好不同」、「應該是被偷過,不要覺得大瓶就不會喔!我們店就曾經一天被偷八瓶高粱」、「我以前做超商,有固定客人來偷保險套」、「我家這邊有時鎖,有時沒鎖」、「看過17元豆腐也有用的」、「前陣子家附近的全聯是把防盜綁在養樂多上,有陣子酪梨盛產期是綁在布丁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