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飯店碰上雞肋電器!長髮女手抽筋崩潰 千人共鳴:吹到懷疑人生

▲▼住旅店遇它秒崩潰!長髮女吹到眼神死 網友共鳴:按到手抽筋都不會乾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住飯店遇上「它」超崩潰,長髮女吹到眼神死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日前出門旅遊住飯店,發現浴室只有掛壁式的小吹風機,讓她一頭長髮吹到懷疑人生,按到手都抽筋了,頭髮都還沒乾,氣得她直呼「真心覺得,有附好吹風機的,才是好飯店」,文章分享後吸引上千名網友熱烈討論。

某些飯店或旅店業者考量成本或為防止吹風機被偷走,可能會選擇裝設掛壁式的小型吹風機,不過該款吹風機對於有長頭髮的人來說,真的相當難用。原PO就說,「渡假住飯店,遇到這種吹風機就很火,一頭長髮吹到懷疑人生,手按到要抽筋了,頭髮還沒乾⋯⋯只能放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頭髮,頭皮,油膩,油性,洗頭。(圖/pixabay)

▲許多網友表示,這種掛壁式的小型吹風機,真的非常難用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原PO最後感嘆,她因為習慣每天要洗頭髮,所以出門旅遊一到飯店,就會先看吹風機長什麼樣子,「真心覺得,有附好吹風機的,才是好飯店」,雖然自己帶吹風機出門很佔空間,「但還是覺得,應該找一隻旅行用的大風量吹風機了,不然找飯店先做功課,確認吹風機樣式。」

文章分享後吸引上千名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「超級難用,已經要吹很久了,還斷電好幾次」、「按到手抽筋頭髮也還沒乾」、「超燙風又超小」、「會吹到火氣升上來」、「每次都吹到生氣,後來看到這種的,我都乾脆不吹了」、「碰過太多次,後來都自己帶了」、「所以我們出門住飯店,一定自己帶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