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新鄰居抱怨「彈琴很吵」!家庭主婦氣炸:別人都沒事 秒遭網友罵翻

▲彈鋼琴,鋼琴,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主婦在家裡彈鋼琴,樓下鄰居跑來抱怨,讓她氣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一名家庭主婦日前在家中彈琴,沒想到樓下新搬來的住戶馬上跑來抱怨,讓她氣得上網PO文,10年來沒有任何鄰居來抱怨琴聲,為什麼才剛搬來,就要這樣刁難。沒想到,貼文發出不久,就遭到網友不斷砲轟。

這名主婦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PO文,她一個月前在家中彈琴,當時是下午一點,沒想到保全竟然透過社交軟體通知,樓下的住戶要求「不要彈琴」,因為女兒在睡午覺,讓她覺得莫名其妙,「當然~我鳥她~我繼續彈我的鋼琴。」

到了晚間8點30分,她又開始彈起琴,沒想到半小時以後,門鈴突然響了,又是樓下的鄰居來抗議,因為女兒要睡覺,所以要求她別彈琴,「我真氣炸了~我彈琴10幾年來,也住在這裡十年,沒有任何鄰居來告之我,要我不要彈琴。一個新搬來的鄰居,居然來要求我不要在她女兒睡覺彈琴,真是莫名其妙!」

▲▼搬家,惡鄰,鄰居,打包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主婦在家中彈琴,結果鄰居上樓抱怨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這名主婦沒有因此改變平時的作息,有次中午在敲釘子、掛日曆,竟然又被抗議,現在是午睡時間,不能製造任何噪音,讓她氣得痛罵,「我是個家庭主婦,任何時間是我工作時間,任何時間也是我休息時間。還有現在是大白天,我在自己家庭做任何事情管(關)妳屁事~。」

後來下樓領包裹,與保全打聽了所謂的「午休時間」,再抱怨樓下住戶,保全則回「一個公務人員嘛」,「其實我真的想告訴那位國中老師(樓下鄰居):如果妳的態度好點的話~或許我還會同情妳有個很嬌的女兒。我還會退一步。」

不過,眾多網友看完主婦的討拍文,一面倒在下方砲轟,「終於知道樓下搬走的原因了」、「妳的狀況比較適合住獨棟別墅」、「十幾年來沒事,是大家不想說!也是沒有人告訴管理委員會」、「釘子就是對方故意刁難了,雙方真的各有各點。」

►「KIEHL'S冰河醣蛋白保濕霜」一用就是5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